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金科 中型油雾收集器/MIST COLLECTOR YWJC-M系列 Series

品牌:金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金科 中型油雾收集器/MIST COLLECTOR YWJC-M系列 Series产品介绍

  中型油雾收集器/MIST COLLECTOR YWJC-M系列 Series



  特点 FEATURE


  ●易于安装,每台收集器均可直接安装在机床周围


  ●维修简单,安全,无火花,无高压危险及损构件,即使连接着集尘软管,也可以更换过滤器。


  ●YWJC-M系列油雾收集器专门用于大量产生的可溶性和非可溶性油雾收集。


  ●YWJC-M系列油雾收集器由离心风机引风过滤净化气状油雾烟。三重过滤构造可排除从机械加工过程中产生的气状油雾烟雾。使用高效微粒空气过滤器,对于油雾,颗粒,其净化效率可达98%。主要应用在集中式或大风量油雾净化处理。



  应用范围


  ●机械加工业


  通用车床,数控车床,CNC车床,立式加工中心数控铣床,放电加工机,外圆磨床,内圆麻床,电火花加工。


  ●喷雾作业


  清洗机,防锈油喷雾,冷却液喷涂。


  ●其它


  大型机械轴承润滑过程中,模具加工过程中,排气气缸,镜头抛光等。


  选项  TYPE SELLECTION


  排气量=机床罩壳内的空气容积(m³)*360


  假设机床内部空气容积为1立方米,那么为了达到较好的抽吸效果,则需要使用每公钟排气量6立方米的收集器,乘以每小时的60分钟,即可得到每小时所需排气量360立方米。对于半封闭罩壳的机床,即四边封闭,上部敞开,此时应考虑将上方作封闭处理。



  设备参数   VICE PARAMETERS


信息反馈

关于 金科 中型油雾收集器/MIST COLLECTOR YWJC-M系列 Serie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