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圆刀片铣刀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圆刀片铣刀产品介绍

  圆刀片铣刀


  山高刀具有一个综合系列的 R217/220.29 圆刀片铣刀。 该铣刀装有强壮的圆刀片,针对平面和仿形铣削加工(包含型腔铣削)的半精加工和粗加工。



  圆刀片铣刀是 3D 铣削范畴最灵活的刀具。 它们能被用于很多种应用场合,如圆周插补和螺旋插补斜坡铣、方肩铣削、铣槽、插铣和斜坡铣。


  这使得这种刀具比用于 3D 铣削的多数产品更有效。 圆刀片有非常强壮的槽型,使其适用于加工各种材料。 强壮的几何形状还允许高的材料切除率。


  强壮且稳定


  为了对各种材料进行从最轻快的切削到最困难的加工,圆刀片供应很多种不同的刀片槽型。 刀杆式的刀具供应不同的长度以获得最佳的可达性和稳定性。


  产品优势


  如前所述,圆刀片非常强壮并因此适用于困难的加工和材料。 圆刀片允许使用比其它槽型更多的切削刃,使其更经济。


  产品范围


  山高刀具能提供宽范围的圆刀片和刀具。 刀片供应的直径为 6、8、10、12、16 和 20 mm。对于所有的刀片直径,均提供刀杆式和刀盘式的刀具。 刀杆式的刀具还供应高密度抗振刀杆。



• 对于 6 mm 刀片,刀具直径范围为 10-40 mm
• 对于 8 mm 刀片,刀具直径范围为 16-42 mm
• 对于 10 mm 刀片,刀具直径范围为 16-50 mm
• 对于 12 mm 刀片,刀具直径范围为 24-137 mm
• 对于 16 mm 刀片,刀具直径范围为 32-160 mm
• 对于 20 mm 刀片,刀具直径范围为 25-160 mm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圆刀片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