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巨浪 FZ 12FX 高速5轴全自动柔性加工单元

品牌:巨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巨浪 FZ 12FX 高速5轴全自动柔性加工单元产品介绍

FZ 12FX High Speed Plus Flex Cell UNO是一款高速5轴全自动柔性加工单元,它将机器人5轴加工中心整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封闭的柔性加工单元。该柔性单元由德国整体制造,占地面积小,自动化单元的占地面积可小于1平方米。并且此单元易于安装,不需要特殊的安全栅栏。机床和机器人能够整合成一体,当机床重新定位后不需要重新连线和设定机器人。如果客户有个性化需求,柔性单元可根据不同的零件加工进行定制,实现柔性生产。


    FZ 12FX High Speed 机床主轴最高转速可达40,000转/分,主轴最大功率可达40kW (40% ED) 。X/Y/Z轴快移速度达到75m/min,加速度最大为1 g / 1.5 g / 2 g;换刀时间(切削-切削)仅为2.2秒。


机床可实现5轴联动加工,实现零件一次装夹加工多个面,减少加工工序,提高效率,降低人工成本。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低成本等优势。


该机床广泛适用于汽车零件如:喷油器体、凸轮轴、压缩机、飞轮、油泵、轴承盖、拨叉等;医疗器械、精密机械等。在应用于精密工具制造上,该机床可以一次装夹完成钻、铣、攻丝车削等功能。


 

巨浪 FZ 12FX 高速5轴全自动柔性加工单元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巨浪 FZ 12FX 高速5轴全自动柔性加工单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