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雷尼绍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

品牌:雷尼绍
生产商: 雷尼绍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雷尼绍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产品介绍

最新功能



Productivity+ 2.0版本在先前版本提供的全面功能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多种功能,包括:



•高级测圆 — 使用用户定义的触发点数检测内孔/外圆特征。针对这些特征使用更多的触发点数,将有更大的机会检测到表面缺陷并返回更精确的表面轮廓数据。



•触发测试 — 帮助确定某个工件特征是否存在的新功能。测试结果将发送至条件生成器以便在逻辑语句中使用。主要应用包括:



•基于装载的工件自动选择正确的加工程序



•在执行装载的程序之前确定工件已存在



•发出机床报警:没有检测到工件或检测到错误的工件



•实体模型兼容性 — 为最新实体模型格式提供更多支持。



有关详细信息和本软件完整功能的概述,请参阅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机床测量软件



如果您有Productivity+并想要升级为最新版本,请参阅我们的维护计划。



关于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





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可用于创建包含工件找正、对刀*、刀具破损检测、序中特征检测和序后报告等功能的测头程序:这些功能对于控制您的制造过程至关重要。



将现有的加工程序导入Active Editor Pro互动过程,然后添加测头常规程序和机床更新 — 无需在机编辑。可以直接从导入的CAD模型中选择功能与坐标系,通过简单的“点击”操作即可创建测头循环。



依据控制器功能,可使用一个工件坐标系为多轴加工中心生成检测程序。



可使用“构建特征”功能创建并测量“虚拟”特征。可通过先前测量几何特征获得的数据生成点、线、圆和平面。这些“构建特征”的计算均在机床上完成,避免了潜在的计算机通信问题。



通过自定义宏程序选项将附加功能整合到测量常规程序中,由此,NC程序员就可以将宏程序和自定义计算嵌入测头循环程序并报告结果。自定义宏程序还可用于提取测头定义数据和坐标系位置数据,用于机床更新和逻辑条件。



集成的可视化功能可在屏幕上模拟创建的测头程序,识别潜在的测头/机床碰撞,编程可靠性增强,验证次数减少。



* 需要为您的数控机床安装雷尼绍(雷尼绍官方网站,雷尼绍社区雷尼绍产品一览雷尼绍应用案例)对刀宏程序。



特性与优点





•简便但功能强大的计算机软件,用于创建测头检测常规程序,并将其整合到NC切削代码中



•集对刀、测头标定、工件找正、工件检测及机床更新功能于一体



•图形用户界面和图标引导操作提供了直观的编程格式



•以多种通用格式导入多个模型并进行校正



•支持多轴的能力,支持特定控制器多轴功能



•“构建特征”功能可通过先前测量特征的元素生成新特征(点、线、圆和平面)



•使用自定义宏程序,将在机功能整合到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程序中



•逻辑构造器可使您的机床根据检测结果做出智能决策



•报告加工元素的余量状况,可用于编程刀具更新、逻辑条件和适应性加工应用



•从实体模型中直接选取特征;无实体模型时,可手动编程



•测头路径完全模拟功能中纳入碰撞检测



•在线帮助、教学对话框和向导



•庞大的雷尼绍测头数据库



请参阅后置处理程序和订货号,了解机床兼容性的信息。

信息反馈

关于 雷尼绍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