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蔡司 ZEISS MI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品牌:蔡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蔡司 ZEISS MI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产品介绍


MICURA 小型工件的高精度
MICURA树立了紧凑型测量机的标杆。尽管尺寸较小,但在测量精度方面毫不逊色。MICURA配备蔡司VAST XT gold扫描探头与navigator技术。


MICURA



小型化与高精度
工业生产中的零部件日趋小型化,同时对测量精度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MICURA正是针对这一全新需求定制的解决方案。MICURA采用蔡司VAST XT gold扫描探头与navigator技术, 可在主动式扫描时获得微米级的测量精度。它尤其适于测量用于光学和电子产品的结构复杂的小型工件。尽管采用紧凑型设计,系统却具备500 x 500 x 500毫米的测量能力——性能远超同类产品。
精准的高速扫描
蔡司VAST XT gold探头具有高速扫描功能,除可在极短时间测定几何特征外,还可精准测量及评定形状误差如圆度、平面度等特性。探针最小直径仅为0.3毫米。
极速扫描:VAST navigator
PRISMO navigator可极速获取最为精准的测量结果。navigator技术是为蔡司所研发的高速高精度扫描技术。智能优化参数设定以确保测量的精准度。得益于切线逼近扫描、螺旋扫描和测针快速动态校准等功能,可进一步缩短测量时间。
计算机辅助精度修正(CAA)
PRISMO navigator可实现对测量机动态误差的有效补偿,从而确保即便于高速扫描过程中仍可获得理想的测量精度。
操作与人体工学
全新设计控制面板,配备LCD显示屏及双手柄控制面板,使用方便快捷。
成熟的设计
工业陶瓷导轨和大型轴承座可将外界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四面环抱的蔡司气浮轴承确保更好的稳定性和测量精度
蔡司MICURA同时配备工件温度传感器


可选用的软件
CALYPSO
GEAR PRO
可选用的探头
VAST XT gold
解决方案
Rochester Precision Optics


更多详情请点击

信息反馈

关于 蔡司 ZEISS MI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