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迈卓诺 光笔测量仪DUO、SOLO

品牌:迈卓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迈卓诺 光笔测量仪DUO、SOLO产品介绍

适用于车间现场的便携式大尺寸坐标测量机


简单、轻便,却可实现长达30m的精确测量,出色的隐藏点测量和多点同步测量能力,更使得它成为适合车间现场的便携式大尺寸坐标测量机。经过20年的发展,迈卓诺光笔测量仪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发电设备工程机械、机车与车辆等大型、重型制造行业,主要用于大型零部件、工装夹具、模具、铸件及锻造件的测量。


便携性好,适合车间现场使用:整套设备(含电脑)装在一个长1的拉杆箱内,总重不超过30公斤光笔重500左右, 与相机之间为无线连接,手持光笔,只要在相机视野里,就可以在任何位置进行采点。设备可以在0-45工作。


大尺寸与高精度测量集于一身作为一套基于摄影测量技术的光学坐标测量系统,光笔测量仪可以实现30的大范围测量。采用专利的图象处理与相机校准技术,空间长度测量精度可达25μm,能够很好地满足大型工件的高精度检测要求。


出色的隐藏点测量能力:光笔测量仪使用测针采点,虽然它是光学测量设备,但用起来就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三坐标测量机,对于各种几何元素的测量就比较容易。用户通过配备加长光笔,结合加长杆,可以精确测量600mm或更深的隐藏位置。


独特的多点同步测量能力:将多个LED光靶用磁力或胶粘等手段固定在目标上,相机一次可以同时采集多个点的空间坐标。利用这一功能,可以实现六维测量、重复性测量、变形监控及动态坐标系下的测量等多种应用。


 

信息反馈

关于 迈卓诺 光笔测量仪DUO、SOLO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