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Tebis优势

品牌:Tebis
生产商: Tebis中国总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Tebis优势产品介绍

利用Tebis高效可靠地加工优质零件


利用Tebis V4.0版软件,加工企业可以组织和优化其CAD/CAM流程链。这些企业从拟定草案、设计研发,到建造生产设施且再到零件加工,都持续使用Tebis系统。借助Tebis软件的独特优势,它们可在最短时间内给汽车行业飞机制造机械设备制造以及家用电器和医疗器械等提供优质产品。


优质,高效,可靠


Tebis软件将能帮助您高效开展加工项目、给客户提供优质零件、保障机床操作员的工作场所安全、为机床和工件提供更佳的防撞保护。购置Tebis软件的款项可按多月摊还。


Tebis十二大优势


多种生产工艺汇集于一个软件


利用来源统一的软件保持全部机械设备正常运行。无论是3轴还是5轴铣削钻孔车削激光切割、激光淬火、铣削切割、敲击以及电火花加工,Tebis都能给予支持。单系统策略使生产流程更流畅、更快速、更透明。



大型工件和复杂几何形状的弱点


无论是多复杂的工件结构,工件体积大或小数据量多大,Tebis软件都能很好地适应。归功于强大的算法,即使是大型工件和复杂几何形状也能简便顺利地准备和编程。这样便能按时完成特复杂工件的订单。



一流接口


Tebis接口公认是一流的。不会丢失数据,能与其他CAD系统(例如:CATIA,NX或SOLIDWORKS)高效交换几何数据。在导入数据时,可自动将组件分拆成单个加工文件,从而自动优化曲面质量。在通过直接端口导出数据时,在Tebis内优化的曲面质量也能在目标系统中保持。



适合A级曲面的顶级技术


通过NC制作而成的自由曲面,其质量主要取决于CAD数据的完整程度。利用Tebis的设计、建模、修整、变形和曲面逆向设计等功能,可为您的CAD模型提供符合加工要求的曲面质量。可以轻松获得质量A级的外观。



模面准备对试模具有巨大影响


利用专门的CAD模面功能,可使模面附带100%设计精确的曲面在模具内成形。您可利用自动机制生成无过渡元素的受压曲面和匹配各种压力机状况的半径范围。这样,您便可制作不带NC属性(例如:虚拟板厚和加工余量)的模具。由此可大幅降低NC加工后的手工修整费用。



适合自动化生产的便利式加工准备


利用专门的CAD功能,NC编程员可为接下来的NC流程更好地准备加工模型,令自动化NC编程更轻松,表面质量更优化。



在机床上运行时间短


经过30年的发展完善,,今日,Tebis NC算法能够确保在机床加工省时高效,最大程度地缩短空程时间,提高切削加工绩效。其中也包括对于粗加工、预先精加工和正式精加工HFC和HPC铣刀的高标准工艺支持。利用特殊的探测算法和附带满刀切削避让的刀路规划,您可充分利用这些刀具的潜力。



虚拟机床技术可以确保最高的安全可靠性


Tebis流程资料库可反映真实的加工环境。在资料库可保存所有刀具、机床和夹具数据,附带几何属性和工艺属性。这样,NC编程员就可以轻松地在虚拟环境中选择合适的机床,定义最佳的装夹方案,选择相应合适的刀具/模具。


在计算NC刀轨时,Tebis就能判断碰撞可能性,并通过缩小铣削范围和5轴避让法自动避免碰撞。为了保护宝贵的机床和工件,您可在开始加工前利用集成的机床仿真功能,检查整个加工过程是否存在碰撞可能和限位开关问题。



A级加工质量,打造无需返修的工件


Tebis可直接将出色的CAD曲面质量传输给NC程序。因为软件可根据曲面的精确数据计算刀轨,而并非根据镶嵌细工式备用模型,例如多面体。此外还可用可调式NC点分配调整成品质量。这样,在许多情况下都可免除耗时的手工修整工作。



对于6轴机器人也是完美选择


除3轴至5轴加工中心外,还可将Tebis用于6轴以上关节臂机器人的NC编程。



联接制造执行系统(MES)解决方案,确保规划可靠性


制造执行系统(MES)Proleis与Tebis携手协作,已集成到Tebis的操作界面。这样,您便可有系统地组织、规划和控制您的加工流程,包括机床、材料和刀具配送等环节。通过集成的机床数据和运行数据采集功能,您能够持续获得最新的实用信息。



实惠的Tebis CAD/CAM入门版


对于常见的CAD/CAM应用,Tebis拥有合适的软件包,分多个不同的功能等级。您可以实惠的价钱购买入门版,再根据具体需要进行扩展。您可按需要对软件包进行扩充,从一系列的扩展程序中选用额外的功能。利用浮动密钥,员工可以快速配置Tebis工位:不常使用的扩展程序可以多人共享。



 

信息反馈

关于 Tebis优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