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6230-NT 长效防锈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6230-NT 长效防锈剂产品介绍

FERROCOTEO6230-NT  是一种可用于各种金属的室内长期 与室外中期保护的高性能防锈剂。


产品应用

本产品是一种高性能防锈剂,可在产品表面留下一层薄的 油膜,可用于各种金属的室内长期与室外中期保护。适用 于铸铁,钢板,冷轧板(退火),镀锌板和铝合金的防锈。可以满足汽车行业的对于零件后续涉及到的如清洗、 胶粘、喷涂等方面的要求。更多信息请联系当地奎克好富 顿代表。

·  本产品可用于各种表面的防护,包括非常粗糙的表面。

·  零件需干净、干燥。

·  本产品用浸泡,滚涂或(静电)喷淋操作方式直接使用。

当喷涂表面达到2-3g/m2时,不会滴落防锈剂,因此可以保证最佳防锈效果。

不可加热超过60℃。本产品具有触变性,搅拌产品, 其粘度会逐渐降低。如停止搅拌,产品粘度又会逐渐变大。


应用优势

·  长效防锈性:本产品在钢板和镀锌板上,可通过DIN50017-SFW 防锈超过50个周期。

·  使用方便,也可用于老式的滚涂系统。

·  不含VOC, 无需干燥。

·  产品稳定,无需加热。

·  本产品符合环保要求,不含有钡或任何重金属。

· 芳烃含量低,健康安全。

·  容易清洗,通过VDA 230-201和法国汽车制造商的要求。

·  优异的相容性:和大部分ED-漆相容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

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 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 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奎克好富顿为此类产品提供大桶装和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 其他包装。产品被推荐存放在4-40℃的干燥场所。


为了提高产品的兼容性,请使用奎克好富顿金属切削液或 防锈剂系列产品,并咨询您的奎克好富顿工程师。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6230-NT 长效防锈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