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约翰内斯·海德汉 iTNC530数控系统

品牌:约翰内斯·海德汉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约翰内斯·海德汉 iTNC530数控系统产品介绍

 


  iTNC530数控系统海德汉公司生产的成熟可靠的钻镗、铣和加工中心专用的多功能轮廓加工数控系统。iTNC530除了具备面向车间的简易语言对话格式编程语言外,更具有针对多轴高速加工独特的硬件设计、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精确的TCPM刀具中心点管理、简单易用的倾斜加工功能、五轴结构精度校准、内置动态碰撞监控、自适应控制等实用的创新功能。使客户的五轴加工变得更加简单、稳定、精确。


现代机床常用5个进给轴进行联动加工。这些机床可加工复杂3-D轮廓。加工程序通常用机床外的CAD/CAM系统生成,程序中的大量短直线段需数控系统处理。工件是否能实际按照程序指令要求进行加工基本取决于数控系统的几何特性。通过优化路径控制、提前计算轮廓和控制加加速(Jerk)算法,iTNC 530使用户拥有了在最短时间内加工完美表面所需的恰当功能。



1.1强大的硬件与软件设计


1.2刀具中心点管理与坐标系旋转功能


1.3多轴智能加工功能


1.4KinematicsComp(选装)提高机床精度


1.5自适应进给速率控制(AFC

信息反馈

关于 约翰内斯·海德汉 iTNC530数控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