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雷尼绍 SPRINT™: 叶片工具包

品牌:雷尼绍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雷尼绍 SPRINT™: 叶片工具包产品介绍

用于高速叶片测量的SPRINT机内扫描系统



播放对于生产和维修叶片及叶轮的最终用户而言,SPRINT叶片工具包的测量数据将为其提供优异的解决方案。这些数据可用于许多高精度应用场合,包括叶冠整修、序中叶片测量以及叶轮-叶根无缝连接等。


与传统的机内测量技术相比,SPRINT叶片工具包可以显著缩短测量循环时间,即使是高曲率曲面(例如叶片前边缘),也能提供精确出色的测量结果。与机外测量方法相比,SPRINT叶片工具包可为适应性加工过程带来巨大优势,因为机内测量不需要人工操作,继而可避免在不同测量设备之间装卸和设定工件时可能出现的诸多问题。


叶片测量分析软件可通过数控机床控制器上的Productivity+™ CNC plug-in直接运行,因此测量数据可通过宏变量自动提供给数控机床,也可以自动提供给连接的计算机进行下游数据处理。


与现有机内测头测量系统相比,SPRINT系统能够提供等同的数据,但凭借OSP60 SPRINT测头每秒1000个3D数据点的测量能力,该系统的测量速度和精度均有显著提高。这意味着将该系统整合到现有或新加工过程中所需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探索SPRINT系统



SPRINT测头



OSP60扫描测头的模拟传感器的分辨率在三个维度上均达到0.1 µm,精度极高,可全面深入探测工件外形轮廓。


OSP60坚固可靠,它采用最高等级的材料制造,能够适应最严苛的机床环境,克服冲击、振动、极端温度和液体渗入等不利影响。


一系列SPRINT专用测针可进一步完善OSP60具有的诸多先进性能。


这些测针的黑色测针架上刻有精确的测球直径,可方便地进行识别;与标准测针相比,这些专用测针包含许多新设计元素,可以提高特定机床应用的测量性能。


光学传输 — 高速通信



OSP60测头和OMM-S接收器装置通过高速光学链路进行通信。独特的通信协议可提供可靠、高速和稳定的数据通信。


可以串联使用两个OMM-S接收器,以增加光学传输范围和加工区域覆盖范围;这对于大型和多轴机床而言尤其有用。


机床控制器数据链接



机内软件



使用Productivity+ CNC plug-in软件驾驭机内扫描的强大功能,开启加工过程控制的全新世界。


该机内软件可控制OSP60扫描测头、机床和基于计算机的数据工具集,可实现相比传统方法更先进的数据处理功能。测量和切削过程中的实时数据处理可最大程度缩短循环时间,因此加工过程变得更加快速和精准,加工水平也会显著提高。


对于机床操作人员和编程人员而言,Productivity+ CNC plug-in非常简便易用,它的在线编辑器允许在机床上更新测量程序。


控制器与CNC plug-in紧密集成,设计用于自动化闭环过程控制,以减少操作人员的干预。


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应用


SPRINT系统采用的突破性新技术使制造企业能够重新思考机内过程控制测量在高价值数控加工任务中的应用。


雷尼绍与关键行业的制造企业紧密合作,不断开发特定的应用,以提高其制造效率。


以此为经验,SPRINT系统附带有一系列用于数据处理的软件工具包,每种工具包专注于一类具体任务或一个特定行业类别。


每个工具包的功能按类别有所不同,但通常包括以下内容:


•供过程规划人员和CAM用户使用的编辑和编程工具,以Productivity+扩展的形式提供


•机内数据分析工具,可自动在内部循环运行,向数控加工过程提供测量反馈


•帮助编程人员和用户理解循环并充分加以利用的文档


在某些情况下,雷尼绍可以为这些应用提供编程和技术指导。


 

信息反馈

关于 雷尼绍 SPRINT™: 叶片工具包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