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萨瓦尼尼 P2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

品牌:萨瓦尼尼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萨瓦尼尼 P2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产品介绍

  萨瓦尼尼P2是著名的P4多边折弯中心的紧凑型配置,P2所用的技术与P4一样,贯穿了柔性、高精确性、高重复性、编程操作简便和操作人员的安全性。它运用一副万能模具、先进的生产应用软件、一体化板材处理系统全自动地快速地生产出四边甚至多边成型的不同几何形状的高质量工件。P2折弯高度可以达到165mm, 最大成型折弯长度为1950mm, 最大折弯厚度为2.5mm。数控的折弯单元根据材质、厚度和要求的折弯轮廓使用自算法补偿板料件的反弹,因而每一道折弯都是精确而一致的。刚性折弯刀具保证了工件在折弯范围内任意长度和任意厚度的折弯精度的一致性而没有人员操作所带来的误差。”abt”折弯技术通过自动补偿设备的热膨胀来确保节能和始终如一的高精度折弯工件。采用特别复合运动控制的折弯单元的运动机构,在折弯过程中,折弯刀不会在板料上留下划痕,这不仅减少模具磨损,而且生产出来的工件表面上不留下任何痕迹。

信息反馈

关于 萨瓦尼尼 P2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