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先临三维 AccuFab-L4K高精度光固化3D打印机

品牌:先临三维
生产商: 先临三维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先临三维 AccuFab-L4K高精度光固化3D打印机产品介绍

AccuFab-L4K高精度光固化3D打印机先临三维自主研发的高品质3D打印机,拥有4K高分辨率、192×120×180mm的成型尺寸,具备稳定、准确的打印精度,并支持连续稳定打印,能够实现设计原型的快速迭代以及小批量快速生产,可应用于工业设计、零配件/手办/医疗辅具打印等众多专业领域。


特点


高精度打印,准确呈现设计原型
采用自主研发特定算法,光均匀性高达90%,且拥有自适应光功率调节功能,保证打印精度,能将设计理念进行完美的实物呈现。



4K分辨率,还原细节,实现终端打印
采用3840×2400高分辨率,打印物体表面纹理清晰,可实现丰富的细微特征,提升生产工艺。



大幅面,快速成型,高效率打印
拥有192×120×180mm的成型尺寸,每分钟生产近3个咽拭子(3.5小时可打印600个)



适配多种工程树脂,满足不同品质要求
适配先临三维自研树脂、巴斯夫工业树脂等多种材料,可打印强刚度、高硬度、韧性或者弹性等不同质地要求的产品。



连续打印,稳定性强,实现小批量快速生产
可连续稳定工作,满足小批量快速生产需求;同时可根据实际需求,快速灵活调整产线,提升整体产能。



软硬件人性化设计,使用高效便捷
触屏操作,简化操作流程,软件引导式操作,实现开箱即用,减少人员培训时间,快速实现生产。



规格参数



手册下载


AccuFab-L4K 产品手册

信息反馈

关于 先临三维 AccuFab-L4K高精度光固化3D打印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