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雷尼绍 AxiSet Check-Up(回转轴心线检查工具)

品牌:雷尼绍
生产商: 雷尼绍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雷尼绍 AxiSet Check-Up(回转轴心线检查工具)产品介绍

多轴机床在市场上呈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但是目前还没有一种简单可靠的方法可用来分析回转轴的性能,并有效识别因机床装调超差、碰撞或磨损导致的故障。



关于AxiSet™ Check-Up(回转轴心线检查工具)


AxiSet™ Check-Up与常见的五轴和多功能机床兼容,可使机床用户对回转轴中心的性能状态进行快速准确的测试。可以快速执行准直和位置性能检查,对复杂机床随时间而变化的情况进行基准测试和监控


通过测量宏程序软件与专用标定模型,以图形方式呈现多轴机床的性能曲线。根据规定的公差判定合格或不合格,并通过历史记录和比对功能跟踪机床性能随时间变化的情况。这些功能有助于识别因机床装调、碰撞或磨损引起的机床校正较差和几何误差等问题。


性能分析报告通过Microsoft® Excel®以图形方式呈现,可与用户定义的公差进行比对并存储用于历史比对。所有结果都可以通过Microsoft® Word®打印成标准格式的报告。


AxiSet™ Check-Up(回转轴心线检查工具)的优点


•能够在几分钟内完成测量并给出多轴机床的性能报告。


•能够检测并报告回转工作台的回转轴中心(支点)存在的误差,这在五轴插补中非常关键。


•测量操作完全自动进行,确保了测量结果准确一致,避免了因人工操作导致的误差。


•用户自行定义测试角度,可以在关键的方向对机床进行测试。


•对于关键特征尺寸加工,设定公差范围功能增强了用户对机床加工的信心。


•历史记录与性能对比功能可跟踪性能随时间变化的情况、监控性能趋势曲线,进而提前安排机床检修工作。


•图形报告与公差检测功能相结合,可快速有效地识别因碰撞或装调超差引起的性能变化。


•所有曲线图均可打印成报告格式,作为记录保存并进行分发。



圆形曲线图



角度曲线图



历史记录曲线图


AxiSet™ Check-Up(回转轴心线检查工具)系统组件


宏程序


CNC系列控制器编写,这些测量宏程序因机床而异,可用于五轴加工中心与多用途车铣中心。这些宏程序可驱动机床采集测量数据。


计算机软件包


该软件在Microsoft® Excel®中运行,可分析测头数据并以多种简明的图形显示分析结果。


硬件


在磁力座上可方便地安装一个标定球,用作测量的参考特征。这种使用简单的模型可确保极大缩短设定时间,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无需拆卸卡具或工件。


建议与AxiSet™ Check-Up(回转轴心线检查工具)配合使用


应变片式测头 — 如需最高精度,雷尼绍建议使用应变片式测头。这些应变片式测头包括新一代RENGAGE™测头以及广泛使用的MP700测头。


校准的测试棒 — 确保AxiSet™测量结果具有溯源性,并且可与机床制造商的设定进行比对。

信息反馈

关于 雷尼绍 AxiSet Check-Up(回转轴心线检查工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