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名古屋 高速钢非标刀具、量具

品牌:名古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名古屋 高速钢非标刀具、量具产品介绍

  中日合资上海名古屋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非标刀具专业厂商,成立至今已有十五年。公司拥有从日本引进的精良设备、独特的加工技术和先进的管理方法。
  主要产品有:各类非标刀具(钻头、铰刀、铣刀、成型车刀等)、量具、非标精密部件及工装配件、金刚石及CBN特殊刀具、再研磨服务等。我们的产品适合于加工中心、专用机床及数控机床上高效加工使用,特别是在汽车零部件加工行业中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目前70%以上的产品返销海外,为适应国内汽车工业日新月异的变化,公司经营方针也作了相应调整。
  目前已成功研制开发了精密耐磨,镶嵌有硬质合金的夹头和夹套。产品种类齐全、库存丰富,能满足日本、瑞士等国各种自动车床精密加工的需求。除提供规格产品外,还承制各类非标夹头和夹套以及相关产品。 


名古屋 高速钢非标刀具、量具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名古屋 高速钢非标刀具、量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