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牧野 线切割加工机 UPN-01

品牌:牧野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牧野 线切割加工机 UPN-01产品介绍

UPN-01



  在超精密,超细微领域,大大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的水平走丝的线切割加工机。此机的最良表面粗糙度可以达到世界最优秀的0.17µmRz,同时加工精度也可达±0.5µm的超细微领域。


  NC分度装置:内装一体化类型的高精度分度装置。使分度精度±2秒成为可能。


  自动穿线: 确实可靠地连接φ0.02mm到0.1mm细微铜丝。


高精度



自动穿线


  根据牧野独自的自动穿线技术,确实可靠地完成自动穿线。即使是φ0.05mm的孔也可重复自动接连φ0.03mm的铜线。如果开始孔的位置正确,用φ0.02mm的铜线可自动穿过φ0.03mm的孔。



温度管理


  机床恒温罩壳(标准项)


  利用覆盖机器全身的罩壳及牧野独特的机器温度控制系统是加工领域温度始终保持在±0.5度以内。这样可使长时间的加工中,维持稳定的机体型状,从而实现高精度加工。



自动化


  使长时间连续无人化驾驶成为可能的16把自动交换工件装置方法(选配项),型芯处理装置(选配项)附属可能。




加工电源


  MGW-V1电源


  装载了使之发生超微小脉冲的MGW-V1电源。实现极限追求细微线加工的全新领域,利用此项功能比如能够实现φ0.02mm铜线的32µm的狭微缝加工的超精加工。


  SPG电路


  MGW-V1电源装载着能够实现最良表面粗糙度的SPG电路。使超硬材料的最良表面粗糙度也能达到0.17µmRz。



机床规格 



 行程(X×Y×Z)  160×160×50 mm
 行程(U×V)  ±7×±7 mm
 工件装接方法  自动拉锁方式(EROWA,system3R)
 最大悬挂质量  8 kg(含夹具)
 最大工件的大小  150×150×40 mm
 要求铜线直径  φ0.02 ~ φ0.1 mm
 最大锥度  ±6°(铜线直径µ0.1 mm, 板厚40 mm)

信息反馈

关于 牧野 线切割加工机 UPN-01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